close

炎熱的夏天, 孩子們最常吵著要喝飲料, 為娘的我, 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原因很簡單, 市售飲品, 不是太多添加物, 就是太甜!!!!

但, 今年夏天, 我發現了一間新開的飲品店, 真的值得推薦, 當然, 為娘的荷包瘦了,孩子們有福了,因為, 幾乎, 每天放學後, 一定先去報到

我家哥哥最愛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jpg

紅茶拿鐵選擇不加香料,無添加物, 檢驗合格的茶葉, 有著天然淡淡茶香的茶葉,完美旳搭上純鮮奶的奶香, 組合成一杯據說是紅茶逹人的最愛!

在炎熱的夏天, 絶對,立馬降溫!

 

黑糖珍珠鮮奶.jpg

我家弟弟的最愛---黑糖珍珠鮮奶

是珍珠, 不是波霸喔!!!聽說, 波霸是無手工的!!!所以,,,,也許有, 但>>>>

嗯, 黑騎士的黑糖珍珠鮮奶, 值得我信賴的原因是....

它是老闆每天花很多時間手工熬煮粉圓, 和黑糖膏!!(是自己熬的黑糖膏不是買調味好的黑糖膏喔!聽了感動好久

當然也是搭上純鮮奶,哇!!!真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啊!!真心推薦給各位朋友, 包準一次就上癮

綠豆沙牛奶.jpg

 

為娘的我, 老人家, 還是很念舊的, 大甲的綠豆沙, 絶對是外地很少見的!當然是我的最愛!!

但, 年紀大了總覺得, 之前喝其他間的都太甜了!!

想喝又不敢喝, 真是掙扎啊!!!!

但.......當我嚐了黑騎士的綠豆沙鮮奶之後,就......愛上它了

哈哈.....問了用心的老闆之後才知道, 原來, 這是他們開店的宗旨之一, 不要太甜!!

真的是綠豆沙愛好者的一大福音!!

附帶補充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老闆說, 他們的綠豆, 每次都清洗超過六次以上.....哇!!!真有耐心, 因為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都知道, 綠豆真的很難洗....

給老闆按個讚!!!

紅豆沙牛奶.jpg

 

這是什麼呢???

我看到很多小女生, 很喜歡喔!!不得不佩服這些小女生,小小年紀就有養生概念

這是紅豆沙鮮奶

紅豆溫補, 高纖, 真的很適合女生喔!!!

當然介紹到這, 就不用懷疑老闆的用心了, 一定也是超讚的啦!!

紅茶.jpg

紅茶.....(每天現煮的, 無假假, 濃濃的香料味, 只有淡淡, 天然回甘的美味!!).

唉呀!!!這一味, 我都喝無糖加珍珠....

不怕熱的我, 也常點熱的, 無糖加珍珠....

說真的, 以前我真的不太敢點珍珠, 但知道這間店老闆的用心之後, 不但, 每次必加, 而且, 每一顆珍珠都吃光光喔!!

 

 

價目表.jpg店卡.jpg

 

這是價目, 和品項,聽說, 即將推出季節限定新品..芒果鮮奶冰沙, 還有大眾口味--冬瓜系列, 和古早味青草茶!!!很期待喔!

待新品推出後,再幫各位朋友們"追蹤報導"喔!!

 

 

arrow
arrow

    紅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